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她说的一句话: "。。。要幸福的和你过一辈子"


今时今日啊~ 话讲了几乎都无须负责。老话一句,就是讲话不用本钱。现代的 Hao Sey Gia 动不动就讲"爱你" 。。。 soli 啊 。。。 是"爱死你","我爱你一万个一万年","我的是你的,你的还是你的" 。。 等等啦。。。 哎哟~ 像免Lui($) jiang 叻~

不过,别总是喜欢把事看到极端。再乱的年代,嘛是有真爱情~ 对吗? 就有如作者邱恒聪的<大唐歌飞>讲述了一对在历史上赫赫有名却在当代观众中鲜有人知的乱世情侣 jiang ~ 哎呀。。。自己去买来慢慢看。

今天听了这样的一句话。自然把它当成玩笑来整回对方。但是,在无意的回顾之下,却深受奇妙的感动~

"我不管,就是要和你幸福的过一辈子""。。。,要跟你一辈子" 的分别在哪里叻? 就是这对字。"幸福"

幸福
是什么? 曾经在 Baidu知道网 得寻 "幸福并没有绝对的答案,关键在于你的生活态度。任何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,这不是金钱可以换来的。要得到幸福只有靠自己"。

看到了吗? 让我感动的就是她用了"幸福"两个字来表意她内心所盼望的,也坚决了这个期盼,准备作出一定的努力,谋求成就两人之间的幸福,与她所爱的人慢度一生。

因为时代变迁,使我们感觉一切都不再真实。其实啊~ 凡事勇于望往深处,往往都能让你出乎意料的寻得稀罕的真实。

"喂~ 你的心意我领受了啦"~

-- 原文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