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2008-12-08: 偷懒~

今天不多写。偷懒~

早上起来雄心勃勃牙都没刷,一口气就把草割完~~~哈哈哈。。。(肮脏)。 什么肮脏?!! 再不割太阳再烈我就BBQ了~

午餐去 Imperial 吃饭。不错啦~

下午去探班。还给人误认是老板~ :P

晚饭好料不过jiak lat~ 有我喜欢吃的 Paku炒Belacan 但咸到拉~ 我都叫咸虫,既然还有比那更咸的。(倒~) 。。。姜酒猪腰。。。但姜不够。。。可惜,可惜。

晚上有人约我去啪拖。。。哈哈哈。感觉很好。有意位怎么紧张,关心,又疼我的人。。。还有什么好讲~ 还不止,更让我感动的是她为了我,努力的改变及进步自己。很有思维~有志愿。。。还满有创意感的~ 可造之才~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