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2008-12-20: 叛逆的我~

昨晚happy hour 到回,足足喝了7个钟的酒。睡到12点然后去吃午餐。下午过去找爱爱。

今晚ah Tambi 失约了。昨晚应该是喝太多,今天脚痛所以不喝了。

今晚下雨喔。。。躲在家看戏没出去。明天过冬,没什么心情~ 不过,爱爱说要带汤圆给我,我很开心喔~~ 她真的对我很贴心。

OK。。。来! 讲叛逆的我。求主原谅。我仅不守安息日,还学人买TOTO 。。。不中! 老实说,我不好赌。但平心得玩玩,我还OK 。。。 不是一心要赢,只是过过瘾。

今天12点就是我朋友 P.YongFui 生日。。。 她还以为我忘了。。。还假假说,希望明天我能祝贺她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 记得啦。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