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2008-12-4: 健康出事~


哈哈~ 不要吓倒read 我的blog 的朋友。我还好。 只是整天觉得怪怪的。可能是早餐迟迟不吃。一吃就吃一碗Laksa 。。。 可能是太油了吧~

下午回家小睡~ 带了普洱茶(太多了),回到office 既然喝整个下午~ 没开玩笑的~ (2 - 5pm) xiao 了。

回到家还是觉得不舒服~ 感觉就是,不懂。就觉得肚子拉着拉着。嗨,不理啦。

得知脱发问题来自不健康的生活习惯~ 嗨,我啊~ 没在这年龄中风就偷笑了。我朋友亲眼看过我一个人吃一只烧鸭,唱到现在。不过,真的喔~ 我以前真的是geng! 一只鸭啊,嗨。。。Sab Sab 水~

第二,就是不吃早餐。喜欢Brunch, 二合一。

好,明天起,7am 醒,要看早报,吃早餐!!!! 加油~ 干八地~

--END --

2 comments:

  1. 7.30am早餐,12点整午餐,晚上8点之前晚餐。。
    这样才是正常生活座席。早餐很重要噢!一整天的活力来源。。。
    早餐吃得好,午餐吃得饱,晚餐吃少少。。。加油!你能的!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