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2008-12-21: 过冬~


早上7点闹钟响~ 嗨呀~ 你知道我知道啦。。。哪里舍得醒 。。。 赖床!!!!!!! 直到爱爱call 我~ 喔喔喔~~ 起床了。

她带了蕃薯汤圆。好多下~~ 讲好的哦。我只能huk 几粒nia。。。她们的汤圆纯天然。不加色素。就是Oren 色(自然蕃薯色) 和白的。可见她家真的很保健。。。(是真的怎么保健吗?) 下段就知道。

好! 我也不输。。。来个la sab 炒饭。随便liao一下。。。早餐嘛~ 随便啦。。。她说好吃叻。。。不懂 (细声-可能是应酬,应酬)。 哈哈哈,妈的,我怎么差么~~~

她们家今天新分行开张。吃完早餐,买了瓶888 红酒作贺礼。本来想买Penfolds,但是自己又还没喝过。不敢介绍,送礼。妈的,我才懂888红酒怎么便宜。平时开的都是百百声。

到了她家。。。哎哟, lang jiak gin bui ler ... 眼定定上人家家去吧。"嗨uncle, 小小意思。祝贺你生意兴隆。" (老套话)。结果被叫来一起吃饭 (脸红了!!!)。我爱爱? 嘛是jam在那边!!


哇哎~ 卤肥肉? hmm ... 健康? 我没事的。lab 两块。。。哎哟,哈利路哑,求主耶稣饶恕。我在不知情之下吃到拜拜物。感谢主突然点醒了我,我很自然的问,这些肉有没有拜拜的~ 卤肉,白切鸡都有啊~~ 中一样。还是感谢主。


跟她父亲满聊的来的。她父亲很了不起的。开分行是他总部在"吹"他开的呢~ 妈妈有慈祥。还希望爱爱遗传多多她妈咪的优点。。。an ney wo jiu ho say liao ... 哈哈哈。

惨! 1235 分了。答应大夥儿吃午饭。。。告辞,飙! (她老爸很好的说:"多多来啊~")

到Imperial 人家也吃剩菜头菜尾了啦~ 不过不要紧。在爱爱家吃了,还喝Malta。。。不肿都假。。。呵呵,我叫墩鸡汤喝。。。哈哈哈。

今晚随便在家吃吃。吃完跟侄儿打电动。就这样啦~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