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2008-12-3: 醉生梦死~


今天不多写了~昨晚怀疑喝了有料的酒~今天棉!

11半回。太恐怖了~ 怎么样驾车回都几乎不记得了。 不过,整个过程有她在电话里陪我,当然一切荣耀要归主,使我平安到家。我朋友也驾车在我后面跟着。停车吐两次~舒服。

- 棉 -

学: 酒品固然重要,但不能总以最高记录作为每次的标准。不同身体的状况,那时的酒量就大不同。切记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有料的酒?哈哈哈。。。給人加了“特別”的料?
    uncle別喝太多,酒精真的對身體不好,我也已經慢慢遠離了!
    尤其是酒後吐的那種感覺!我一輩子都記得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