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2008-12-26: 喝喝吃吃过一天~

今早去探啊DOM。。。他升级穿青衣了。好快。一下有说一年了。

10点多回到office 。。。冷清清。2只蚂蚁。咦?怎么搞? 两大名将都在??? 不是on leave 么? 一定有dua dai ji~ 哦~~~ 原来是上头压迫下来了。我们的两艘船要进岸。太好了。我的"山猪王"也可以跑了。整个早上就是开开心心的安排事情啦。

今天下午有同事请Open House。Yeyeye ... 又有Free吃。(马靠 Kanasai, cheap 死 - 骂自己)。哇~ 不枉此行。东西好好吃喔~~ 有Daging Masak Hitam (我的最爱),韩国冬粉 (他讲是就是喽),spaghetti (番茄肉酱的啦,你以为有白酱蘑菇spaghetti 么?),Satay 丢边,gali鸡 啊死一边去,。。。可是这个就要命喽。。。拉子竹筒鸡。妈的,这个真的要命喽。害我hood3斗 。。。 哇~棉! 真~~~的~~~ 还~~~~~~~~~ 想~~~~ 吃~~~ 好目标来了! DIY !!!

我那傻瓜,既然last minute跟我讲全家靠碟包菜做晚餐。。。%#$@#* 昏。 早点跟我讲嘛~ 马上收东西,去买菜。7点了叻。。。好啦。随便,随便啦。。。

king king kuang kuang ... 更死! 我才准备到一半,那只瓜既然打来讲要到了。昏(2)。快马加鞭!!! 本来更多料的,现在cin cai 飞了啦。

好,各位观众~ 豆腐煮豆腐,洋角豆炒洋角豆~~~ 不会吧。。。看到我怎么差~ 虽然是随便飞,但是过关的啦。(1030点的报导是Ham Be Lang 吃光光)。。。 哈哈哈。洋角豆留点来喂狗~

今天就是jiang 吃吃喝喝过一天啦~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