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200-12-06: 早睡迟起 :P ~~


嘻嘻~~ pai say pai say ~~ 我闹钟有响, 但是就是想睡多一下。 哪知,一睡就9点多 :P 哎呀! 哎呀! 睡多下不可以么?~~~ (哭)。

哎哟,今天一早下楼下就看到隔壁很多车。问母亲,她也不知。等我冲好凉出来是,看到一辆很想 "Dong Dong Kuang" 的车。Em Hai Gua~~ 当想再问老妈时,她都已经眼湿湿了。哎哟,原来是隔壁邻居不到一岁大的婴孩过世了。。。 太惊讶了。真的不知该说什么。节哀顺便吧。两公婆还年轻。再接再励吧。

今天是安息日。心情特别好。身为基督徒嘛~~ 应该这样的。今天在教会当翻译员。马来文的~ 笑春啊?! 不能么?!~ 感谢主。一切得主保守,一切顺利平安。

记得健康出事吗? 心想应该是的了。最近都一直睡不好。人非常疲累。也经常无精打采。想找个黄飞鸿把把脉,条理条理。讲了很久。。hmm 。。。没行动。

突然想起教会有位粱弟兄,是在Boulevard 哪里行中医的。散会后就去找他研究研究。哇~经过他的仪器一 JEK, 我 Ham Blang spare part 都有问题。几乎五脏六腑都很弱。听过他讲解一番,就决定我服用3种中药。排毒,去脂,及 。。。 死火(忘了)。 这是先给我进行身体洁净。之后在进行条理。

好啦~ 我们是主内兄弟。搞"纯"我你就大件事!

求主医治。 唯~ 要祝我早日生猛哦~~

-- END --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