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2008-12-07: 做乖仔~星期天










今天做乖仔。带老妈去Boulevard 酒家吃点心"探"自己的普洱茶。看她很Gor Ngien 叻~~

哇! 昨晚大厅的老宝电视爆炸 (是夸张了一点)~ 又来了。刚修好不久~ 没法子啦。只好拿去在Fix Fix 它。

老妈很像有点"肚懒"。。。说:"不知现在一架电视普通的是几寸,要多少钱? Hmmm!!!! 我没听错呱??!! Ho Say Liao Lar ~!!! 来,老妈! 我们去Shopping!!!!!


带老妈看完后,偷偷望她的表情很像"暗"爽。Ngam 了啦。新款42" Toshiba HDLCD lar 。。。 但既然没想到她走去问salesman 那架 28" 的非LCD 电视。我头头不知。因为我在看小型DVD Player。Salesman 走过来说"你老妈叫你过去看看那架电视"。我看他指的那边~ 哈? 哪有LCD喔??~ "哦~你妈妈看中的不是LCD,是那架蕃薯"。。。什么蕃薯啊? 喔。。是那种我们久款大大副的那种~~~ (我晕)

好啦~ 我们回家Cham Xiang Cham Xiang~~ (晕)


今天黄飞鸿的药很像有点 kick 了~ 他说,吃了他的中药会有轻微的关节痛及头晕~ 有点来电叻~ 好,大家主内兄弟~ 我信你。

今晚家里就静悄悄喽~ 电视"棉"了~ 我没关系,老妈就可怜了。不要紧啦~ 跟她品茶聊天。

-- END --

2 comments:

  1. 嘻嘻!没有想到会见到你呢!那个boulevard rest的排骨不错哦!不过很好笑叻!我们和服务员拿多一点Sambal =.=" 她竟然说要Charge钱。。。很像我们吃不起那样。。。看不起人 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像我每次讲的,一个生活里不塞衣服的人,你怎么教他也不觉得塞衣服是体统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