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2008-12-09: 更懒~


长长的周末让我变的更懒~ 昨晚睡的不错。可能是黄飞鸿的药开始起作用了。

昨晚跟"调皮"的一起到1点~ 很开心。但是,一想到她自己要在下雨的夜晚驾车回家,我就很担心。这个死东西,既然用了很短的时间飞到家。担心死我了。

今晚是我老板的生日。一如既往,吃喝玩乐(但没嫖啊)~ 11点多本来要回的了。朋友ngi ngi ngam ngam 之下,跟他们再喝"两杯"。。。。结果到3点。。。

我做了件让自己很心疼的事。就是让疼我的人忧心了。我不知怎么搞的。很难过~

"对不起.."
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