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2008-12-22: 平淡的拜一~重色轻友

一到公司就把几条船的业务打点好。好让大家能开始把事情一样一样的Clear 掉。

忙忙忙~ 又到午餐时间。去Dynasty吃鱼头米粉。我那些朋友真的重色轻友。帮我order了的,美女一到就让了给她~没办法啦。。。谁叫我不是穿裙,车头没有B Cup~~ 不要紧啦。。。为这些事情计较,还是男人来的? 嗨呀~ 那就随便来个上汤海螺花胶米粉啦(妈的,还说不小气)。

回到 office,做些手尾工啦。。。哈哈哈。我朋友啊鱼既然给她"大"Boss 吓到脸青青。更死,他妈的来个母Boss。跟我诉说一个人要听三面话。哎呀~ 做人只要有原则,做事就不怕。谁栽培你,给你工资,那个就是你的Boss 喽。那当然我们别得罪"高"人对吗? 啊~ 如果"大" B 叫你做事,我不就跟小B交代下。如果OK, 不就做喽。(不过真的讨厌那些拿着鸡毛当令箭的。X他妈的X。)



我怎么大几乎是少听到这样的一句话:"我不管,就是要和你幸福的过一辈子~"。哇~ 听到直头Zun~~~ 啊。看到没? 现在的小卡一鸣惊人。。。

我还是喜欢我uncle style 的那句话: "是不是要爱情,不要面包啊?"



-- END --

2 comments:

  1. 我要面包不要爱情 哈哈哈哈
    不过你应该是“有情饮水饱”了。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。。。如果这世界能 "有情饮水饱" 大家的爱情就不用怎么烦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