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2008-12-1: 活僵尸~

昨晚整12点飞机才到。冲好凉都整整1点了啦。 讲要睡,MD(妈的)~ 图到2点多才睡。是喽! 你都会问叻~ 搞屁么在那边?! 是喽~衰Mac。你搞屁啊~不睡! 弄到我今天像活僵尸jiang~!


你老顶! 我都古(猜)到的喽~ 满办公桌都是文件。赛 emm 赛啊~? 是这样的啦~ 整天不用做别的了。就是对着这些paper 就够了。(真的做到准准4点50分-搞定)

拜一,jiak lat 的喽~ 为什么? 开会喽。连连2个。加上我今天精神状态~"纯"。

12点喽~不行了。回家charge电。 再不charge别讲变僵尸,豆豉都夹不起。

(charge 半个钟)


哈哈哈~我E66的配件到喽~Bootook Hands Free。其实满划算的。又怎么刚,配来的charger 跟E66的一样。平时如果charger"种蕃暑"的话,买一个 Original 的也要百多。这套就只百多。。。划!

实在好用。驾车时,电话响时有不用Kalang Kaput 拿那死人有线hands free。那些#$%@$%@ wire 打结就开到你要死~~ 现在甘愿了。



今天我那可爱的问我 "你放工会过来吗?" 不浪漫的我回答: "你要看我我就来喽~" (死不烂的家伙) 是我就pek 掉他~

唔~~喂~~!!!! 那有人自己讲自己的啊~ 不过心照啦~ 自己也想见人啦。。哈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