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2008-12-24: 瘋狂平安夜~


呼~~~ 今天 gor ngian。。。 做工做到11 点。去Dynasty 吃Christmas Lunch。吃完哪里还要回公司。Admin Manager 都讲可以CHABOOT了。爽。

听过有人送礼物送到把Receipt,更夸张的是连Member Card 都跟礼物放在一起,没拿掉。乌龙到顶~~ 妈的,1月开工要发email 给全公司看谁叫XXXX名 (Member Card Name)。跟我领取。。。还不死啊你~~

下午去找爱爱。 陪她到5点多。回家。心血来潮,收拾房间。哇。。。舒服。房间干净,人都爽爽的。

晚上了。Tambi 找我跟爱爱喝酒。哎呀。。。反正都有出的啦。就一起 count down Christmas Eve 啦。喝到几乎倒。死鬼Tambi 还说"哇,今天很像喝不醉jiang" 好。。。多两瓶青岛。不到1/2 钟,他样子看起来Blur Blur 了。。。

3。。。2。。。1。。。 MERRY CHRISTMAS!!!! 全场疯狂"渣波"(拈气球啦)。混乱。那两个Uncle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。。哈哈哈。

哇,死不死~~ 喝完还不甘愿。还去Alfresco 找朋友。。。 带着所谓"还OK"的她。。。走上Balcony打球。哇~~ Sengit 完了啦。那只坏东西还跟我讲 "我醉,但是我还能撑~"撑你的命。我们回家了啦。你不倒,我都半条命。

Zzzz....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