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2008-12-25: 无色圣诞~


早上为那只坏蛋准备早餐。不熟蛋 x 1 + 用喂 kobi 的沙丁鱼做了片三文治(虽然就地取材但有我的recipe 的) + 半粒苹果。没办法啦。今天她心情不在。不然,应该是出去吃早餐的。

下午跟老友们在富丽华酒家吃lunch。咦~又遇到HL。。。看来她是富丽华酒家的支持食客。

下午没什么特别的干。就回到家,冲好凉,把黑色Guitar 的玄换好。调好音。哼两下,玩玩电脑,就jiang 喽。

今晚本来要跟坏蛋一起打边卢的。看她心事重重。算啦。改天啦。6点多就吃饭喽。有变~原定计划通通泡汤。吃完后,躲在房间看部四不烂的香港新戏 - 剑蝶。看到一半真的是拿来fast forward 了。妈的浪费时间。不过,Bangkok Dangerous 真的没的顶。看完。。。就是现在喽。写写 Blog 就睡的喽。

所以今天就这样过了个无色的圣诞节。

-- END --

4 comments:

  1. 真的是巧到!!!~~~哈哈。。。。两次见到你都是在同样一个地方。。。
    我也过了一个平淡无奇的圣诞节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hav a sad sad xmas...can i scold bad word here?...dun care...eggg....gugubird arhhh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u~~

    HL-是喽。你肯定看上他们的Captain..

    Nic-Can ... 骂啦。。。我的Blog本来就是这样子的一个自由平台~ 只要别伤害他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他们的cAPTAIN是哪里一个?我以为是女生?哈哈。。。
    他们的食物比较吸引我哦!哈哈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