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心死~


一颗心的一生,仿佛都得在每个人生里完成喜怒哀乐的角色。人喜欢时就"动心",愤怒时就"kek sim", 悲哀是就"伤心", 欢乐当然就"开心"。

以争论性观点来说,人生凡事都得轮回。"心"的角色,以此理念也不例外。可是,凡事被困而无法出路,最后面临的大可能就是空茫。

曾与你那反复争议,误会。。等等的日子也终过去。而应对你的那颗心也疲惫无疑。彼此也曾给它打过无数的强心针,但是,你总一次又一次的伤它更重。事到如今的它已悲痛欲绝~


临终的它给你留了句话:

"请你别为我们彼此的不足感到忧伤。神既然给了我生命,那我总得归终。我据有勇气面临死亡,但~我再没有勇气回轮那些伤痛。 好了~ 别再为我敷药~ 我没事的。再多一会儿,我就会感觉到特别~~~ 平~~~静。。。。"

屈指吴江死别时,孤情此日已全痴。
子山漫著伤心赋,孙楚休传除服诗。
海外无香回玉树,帐中何术召蛾眉。
故园小阁经年锁,花落花开见阿谁?

【诗人】:钱秉镫



一首歌唱出了我对你的完结篇:

张惠妹-人质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bi2bD0e7No

- 歌词 -
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
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
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
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
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
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
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
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
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
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
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

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
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
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


-- 心 --

3 comments:

  1. uncle~~~
    wat hapen to u ney?
    so sad de feel leyy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想给曾经劳悲伤沧的心立个纪念~ 所以说我们人啊,得善待我们的心。因为它,才能让我们人生得以表达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做么那么伤感!哇!想不到除了我噢!还有人叫你Uncle噢!哈哈哈 那么你真的很名副其实可以变成uncle了!~lolzz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