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2008-12-30: "妈糕叉" 米粉~


嘻嘻~ holiday mood 了啦。。。 工作? 你看我是什么? 我是很有责任心的人OK。

今天反常!干嘛? 午餐吃素。平日过分当禽兽了。哈哈哈。

回到家,闪电式的冲好了凉。跑上房间一躺 。。。 Zzzz (3个钟)。9点多起来,Mong Mong 去吃饭。




今晚炒米粉。So that 平时嘴巴痒也不怕没东西推。哪里知道米粉浸太久了。一炒就"妈糕叉"。Chuk Shu!!! "Oi Bi~~~~, 来~ 乖~ 把这吃完~~" (整大包的"妈糕叉"米粉)。Oi bi (我家爱犬) 它嗅嗅下,然后用它那可怜的眼神看着我。"不要jiang看着我,你自己想办法!!"

这次还不死火~ 好采才放到Hot Dog 就 game over。其他材料在那边抹汗!!! 看看~ 哎呀!!! 好,还有点剩饭。来炒饭吧!!! 如果这次再"妈糕叉",我封刀七七四十九个小时。那就是包括连吃牛排也不能用刀!!! 死没?!

开火!!! 妈的,今晚不知搞什么鬼,就是有点失水准。一开头鸡蛋就没什么像样了。饭一下~~ 咦? 有点feel回来了。来吧!! 死就死,封刀就封刀啦!!! 最多叫人切好让我吃。(整个厨房像打仗jiang)。

Ok 。。。各位观众! 成品。


Ho say 了啦~ 明天早餐jiu si yi 了。

岂有此理,既然忙于在厨房开战忘了那傻婆! 10点多了叻~ 看衣服看到现在? 干嘛? James Bond Style 看衣服哈? 什么意思? Music!!! James Bond Style 看衣服就是:

1) 鬼鬼祟祟
2) 蛇头鼠眼
3) 隐隐约约
4) 前进一步,后看三步 jiang 看衣服。

怪不得看10多个钟还是"得个吉"。

好啦,不理! 下雨了。我爽爽Enjoy 我的冻顶乌龙茶啦~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