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2008-12-23: 给人摆上台~


干哪赛!!! 一早就疯了jiang 走进来。问我:"那时是不是你下决定让我K的厕所地板跑平水?" 我整头雾水。妈X! 谁讲的?! 他,他,他啦。。。 有没有搞错啊? 工程到那边是我都已经不在啦。通通给我叫出来对证。(有不知发什么神经! 又要找人来赖!!! 跳!!!)

大家见面过后原来对方所讲的不是我。X你妈DX。真是神都有火!!!! 不止一单的喽~ 是不是就找人来赖。冤有头,债有主 K!!! MD,找鬼跟你做啊~ ~ 对这种人真的越来越反感。

好! 不讲这些无聊之至的事了。

Yes, 明天做半天。公司还安排Dynasty午餐然后交换礼物。嗨哟~ 讲到这个礼物。。。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。一般都会去Toys World 啦。谁知一到,左边是同事,右边也是同事。~~~ 算了。放弃。别等下整村人都送一样的。累!

因为这样就打电给个聪明人问她要买什么好。结果我建议说买 Condom。。。 想不到她却回问,"我不反对买那种东西,但是会不会怕Size不刚~~~ 哇~~~~~~~~~~~~~~~~ 我昏!!! 除非是OBAMA 同胞的蕉才需要讲Size啦。。。。aduh~ 我要爆了喽!!!!

哎呀 MLF。还是传统大方点啦。带两粒绑金 Ribbon 的柚子吧。哈! 多有形! 明天一到,肯定男人失控,美女发疯。呜哈哈哈~ (威水!!)

OK。。。今天到此为止。头痛痛。想早点休息。

-- END --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