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2008-12-17: 又爽又guk爆的一天~

今天感到特別有成就感~ 文凭及成绩表都拿到手了。。。是实实在在的在我眼前了~ 泪真的流下。是开心的泪喔~ 因为那些泪是往眼外眶流的~ 那是开心泪。这个 Friday Happy Hour, 我的!!!!! 庆祝,庆祝。我答应过的。如果成绩优越,就请大家Happy.

喔~!!! 今天搞我同事的电脑搞了几个钟。。。 死Antivirus 就是不让我install。去他的~ install AVG Free 算了。等他回来在试其他的啦。


。。。$%@* 。。。 突然想到那条费柴同事。。。去他X。 我运作十万火急,他跟你慢慢,一问三不知。要是我上司再怪我平时没追他东西跑的话,我就要跟我上司申请让我能一巴掌给那条费柴。就是,紧急事务,凡追3次还是没消没息,就让我兜巴星他妈的X。批准的话,我给你怪我工作无能30年都无所谓。我起码过瘾,甘愿!!!!

对喔~今天也是ladies night 。。。 但就是没那个心情出去。可能是工作时间过于忙碌吧~静下来时都想休息。

今晚上又和爱爱品茶~hmm ... 还需要些时间让她较懂茶艺。不然,还是依然会对牛弹琴。今晚上品了冻顶乌龙及茉莉香花。都怪自己平日没好好练习这茶,结果成品不是很理想。
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