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2008-12-11: 跟老夥Happy Hour~

今天一早到公司就带Auditor 上"床" (福州音)。这次也邀请Priscilla 一同去。她行动不太方便。但有我在,应该能照顾得到。

到了Utama,船员都很热情的迎接我们。。。当然啦~ 你没有"ham"头,鬼理你啊~ 哎哟,船停到满远的。又没有好的Gangway,我多担心Pris跌倒。如果出事,我就难交代了。感谢主,一切顺利平安。

今天我岳父啊Chan先生来office 探我。讲什么想我啦一大堆~ 还不是退休没地方去,来撩(liao) 年轻人。哈哈哈。 问我去不去喝两杯。跑喽~叫几次了。不去也不太好意思。来啦~

喝啦,谈啦。。。到8点多了。。。饿喽~ 结果去Open Market吃炒 Gui Diao + 蛋。吃完,死 Ah Fred 还不太够喉。。。我问要不要来半只鸡+粥? ON!!!! 哇~ 我还是吃米粉好了~



Ganasai! 这个死Streamyx 不知干嘛?! 死不要connect。再不connect你就等进垃圾桶!

今天回进DIGI。看看明天股市精不精采~

Zzzz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