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暗爽的星期天

昨晚图到3点才睡。。。jiak lat 到9点就给放飞机(不是打飞机)师父吵醒。问我怎样upload video 上 YOUTUBE 。。。 哎哟。。。register 了不就可以了喽。。。 uncle 就是uncle ...

当当当。。。。4点喽。去载人喽。海边漫游记~~ 过瘾叻~ 慢步海滩~~ 尽享浪漫晚霞。(还好今天没sand fly ... 这些"妈交叉" 的东西。3个礼拜前咬到我到现在还没好完叻。。。#$#@)

晚餐steady lor ... 大进补。水鱼,蝙蝠,还有一只不懂叫什么春的X鸟。哎,不要笑叻。。。 ho jiak 啊~ 哪里吃? Miri Hotel lar ... 不过,美中不足。。。吃完,两杯啤酒后,叻也。肚子搅到不行。。。(不知道是不是吃到"她"给我的那片肉。。。好像怪怪的。。。有肥皂味。。。死bay jiak lat) 。。。 哎呀。。。不会啦。有的话,她早都 peng 了啦。我才吃那么一小gao。没事的啦。

好啦~有是到要12点前睡的目标了。。。屁~现在又是11点多了啦。 MD,在jiang 下去不变疆尸也会变人狼。

后记:今天的晚霞正啦。Bo hor hiam lar ... 最好采的是bo 死 sand flies。


偷偷跟你讲。我醉了。被人灌。一个钟喝半箱。。。但好才他不懂我功力深厚。我还能安全回家。。。现在还能写blog。利害叻。0310hrs. Zzz...

-- END --

1 comment:

  1. 那么说你的功力很深厚咯?还说醉?骗小孩子哦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