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2008-11-18: 我 BLOG BLOG 的第一天

=======
岂有此理。。。既然会因为一事令我想尝试写BLOG。。。讲都没用。。。BLOG诞生了这么久,还说自己是IT大专。。。我呸。现在才来玩。。。老了我~
-----

试过拿假期拿到忘了自己几时开工吗?没有叻。。。有个人hor,一个月长假,麻了。一直以为下个星期一才开工。没办法,事情又计划了没做完。只好厚着脸皮跟上司要假。。。好啦。别想太多啦朋友。拜五~~~开工!!!!

学:专心处理事情,凡事再Check Check没坏。
-----

在这里我也想谢谢NICOLE。如果她没问我有没有BLOG,我也不会想搞搞看。谢了,NICOLE
-----

心情:我最爱我妈妈


== END =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