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2008-11-19: 一早就中招~

=======
1. 午夜搞搞咱-吓破胆 (0130hrs)
皮养restart手机,忘记换了password ... 死火。还好开到。感谢主。要不让手机又要报销。

。。。Zzz

咕咕咕~ 我一岁的手机叫醒我喽。咦?影像中很像妈咪有问我能不能油漆~死火! 那我答她什么?Hmm。。。不管了,今天时间表都排的满满的。。。Chap Siao Yi 。。。

(电话响)"Halo .... .... ...emm .... ok ...哈! 不会吧?! 到今天这些事情都没决定?! .... .... 好啦,我去看看怎么样... ok. bye" ---> 就是这通电话让我忙透一整天。还不要紧,还要吃无辜的气蛋。。。没力。
一早吃气蛋那还有力做事。(心想:"谁有那本事就让他来吧") NM~


心情糟透。心里几乎骂完1/4 我一生所学的 Three Words Book。

哎哟~下雨~!!! 嗨~ 起码还有他会体会我的心情。谢谢您,我爱的主。

放工喽~ 总算事情办妥。DECISION!!! 就是要 DECISION !!! 东西才能跑啊。。。台前一分钟,幕后十年工啊大佬!!! 不明白哈??!! Ah bu~~ 指滩要沙啊。。。要确确定定的DECISION 。。。 大夥儿才能 bia 工嘛~ 次次都是 jiang ~~

还好还有一班不管事情多糟都能平声细气沟通解决事情的夥伴。那当然,以理相待,处处尊重他人,有谁会要跟你玩也。先礼后兵这道理要切记切记。世间凡事都能解决。干嘛就偏偏喜欢以令人厌烦的方式解决呢?迷惑不解的,知道你会失去多少吗?

还有一个人真的很值得我学习。处事认真之余还会苦中作乐。凡事讨论而不是 "Wa ga lu gong!!" 看,这样的人,你也会很乐意与他同甘共苦。既苦但心爽。人累心补,心累无补。虽然不是认识很久,但他必有大将之前才。值得学习,学习。

好啦~~吃饭噜。。。哎呀~本来想 show show 今晚吃什么好料,又忘了拍相。多亏有母亲的爱。为我这毛儿准备了美味晚餐。冲了凉,gor 了 baby powder ... YES!! 爽爽。开~~~~动!!! 卡喳~卡喳 。。。 (恐龙进食)

。。。呼 si bey song 。。。

好啦。就这样啦。
来首烂句: "家有美味桌上放,白日劳苦又何妨"

== END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