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2008-11-20: 很像很认真玩BLOG叻~~

=======

0120hrs 妈的。很像很认真在研究怎样玩BLOG叻。。。不像我叻~

Grr~~~ 。。。Zzzz


起身喽 。 。 。今天老妈要验血。快爬起来~~~

哎~? 昨晚吃的很好叻。做么今天怎么饿。。。好加料~~

当当当当~~~ 快,亮,正~~!!!! 公仔蛋面。




Soli ~ 蛋心给我 liao 破了。但是蛋汁依然回流面里。 看到没有~~ 香煎蛋~~ 底脆内滑 。。。(满足)。

好~ 办事。

今天又是雨天~不好hiam哦,凉凉就好。不要紧,我没晒咸鱼~哈哈哈。今天算是休假"工"的最后一天喽。能帮的我也帮了。明天开始就要回到自己公司岗位上班了。 问我心情收拾的怎么样?~~嗨...so so 啦。但是我Garanti (保证) 不会像死狗样去上班啦。

OK!! 又到晚饭时间。今天有好料介绍。他啦!!!~~~

如果你还没试过,我跟你讲,go buy one and try。Garanti不后悔。很多人会想,哎呀,"我妈的鸡~~ "啊~不是不是。。。我是讲"我妈yap的鸡肉,炸了最好吃"。不要吃古不化啦。这既方便又不用麻烦。

知道吗?这鸡是不用解冻的哦~从冰箱拿出来就炸喽。15min搞定上菜。

想看成品?来来来~~~~





点泰国甜辣酱~~~zuk zuk zuk 。。。好味。

~~~ 不过,我不太喜欢这款有加柠檬草香味的。






老妈warning ~~ "Ah 仔啊,你好给我炒点青菜啊~外面做工又少喝水。大K不出你就知道!!~" ~~~~~~







广东人,两宋一汤。。。开动~~~~ (不要搞错哦。这些宋(菜)不是我一人分喔~搞笑啊。。。一个人卡完不用1个月就便球了。)

2 comments:

  1. 哈~你果然是"MEE ONG"。。。。你是个超爱美食的人,哈哈我又有新的NICK Name要给你喽~~除了***之外我还可以叫你“大味王”。。。怕怕~~叫你“大味王”不懂你会有什么反应!!应该会想扁我吧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Ayamas的鸡肉很好吃呢!Crispy Crispy的!赞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