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13个钟的睡眠~

我今天有无比的精神。。。人看起来也觉得帅~ (连BLOG都没写)。。。

好,先办事。有空就写写。

(午饭时间)
终于有空了。。。wa gak lu gong ... jin a bo hao xiao ... 今天的精神,哗赛~老虎都能打死半条~ 嘻嘻~包定想问干嘛才打死半条而不是2-3条?Wa gak lu gong, 武松那条 gong gia (仔) 才放命打虎嘛~我?! 打半条也是英雄啊。其余的力留下来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落力干好事~~呜哈哈~

今天跑去验血。(怕到要命,最怕血) 没办法啦。。。要出海公干。要上床(船)的 (学我福州peng yiu讲的)。MD,一度(duk)我就抽我3只血样本。。。@##$ 脸都青。好才平时也没对那里的MM护士们太差,还稍微对我温柔。。。不然,整个趁所就只听到我的声音啦~

呜~接下来的日子就忙喽~我其中的一条床又要去印度~妈的胡椒粉~ 讲到印度就一把火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