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2008-11-29: 大船变摇篮~

哇! 昨晚睡觉被吓醒几次。应该是有几次大浪把船打得大震。没有Alarm响,应该没什么大外。继续睡~

起身喽~嗨~天气依然坏。都不知道看海的那个喝了 LIVITA,精力充沛。把海摇了几天都不停。 希望明天天气ok,不然就没的回了。

哇,这里本地人(Kelantan) 的早餐真jiak lat. 一大早就油饭,加哩肉,炸鱼蛋都来。不行啦。我叫厨师给我搞份煎双蛋。推了就走。

今天的天气:







早上时间了了过。没什么可以做。

1130hrs 又到一餐。今天炸鸡不错。吃3”搞” 。今天也是第一次给我吃到叫臭豆”Pedai” 的东东。还OK啦 (学某人) ~ 但总觉得怪怪的。

等下1点要找机械部总管去检查船的引用水源系统。有时间就看看其它的系统吧。难得总管有时间。

会来啦~哇。得益,得益。总管亲自指导。船上的系统终于明了。1530hrs. 吃个包,叹个茶现~

聊聊正经事,也聊聊无聊题~ 时间到!!! 又一餐~ 1700hrs (我的Captain 问 : ” 为什么华人总爱5点吃饭? 却不喜欢超过6点半吃饭? 因为他们takut nanti tiada lampu?” 哈~ 很多乌鸦~

2100hrs 了~ 冲好凉。写完就要睡了。明天如果天气好,我也就能顺利飞回岸上了。

今天难得侨到机会打给妈妈抱平安。之后在厚着脸皮打给一个人。既然电话打不过!!!!!! 你知道海外要打电话有多难吗? (自己知道啦哈你~)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