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2008-11-26: 到达 Kota Bharu~救命啊~

(不是人来的地方。回来在写。哭~)

我的新爱把我叫起身了(0430hr)~~ 知道啦知道啦~~新机能还真不太习惯。又怕设定错,到时候闹钟不响我就出事了。

哪里会够睡~半个僵尸jiang~

到了美里机场,0530hrs, full flight. 那些不吃猪肉的敢敢15分钟才登记好一组。有一组更jiak lat。中到一个Maxico家庭. 搞整整25分钟都不能搞好。。but so what,不是我的line ...飞机0620hrs 起飞。

8点多到KL啦。。。又不太想吃东西,结果就直接去转机登机口B11(妈的胡椒最远的一站)。上上网啦~ (拜卡佛!想 O C,走!)

舒服赛~~ 回到B11 。。哈~?!! 人呢?不可能飞机起飞了啦~才9点多。原来,换去B3了,还delay两次。1045hrs 才飞。(本来1010hrs的)。

(55分钟航程。到Kota Bharu了)~拿了行李,打电给Hotel(Golden Terminal,哇~公司对我还不错叻)~~ 问她搭taxi要多久会到。她却给了个惊讶的回复。"我们就在对面。走过来就行了) ~~哈?!! Emm 嗨啊哇? 我"龙"个死人头出去Jong Jong, 那有酒店哦?再打给她~ "Betul di seberang saje~~~ Building Kuning tu~" 妈交叉,你不要hao siao 我喔~ 哇唠也!!!有是有~~豆腐乳那么小间叻~jiak lat,安全吗?

一进到酒店就先还钱。有jiang的么? 拿了钥匙既然找没电梯。好才只有两楼。开房门~~~ Hmm~~ 不出我所预,就是怎么大罢了啦。

吃饭时间!!!问人之后的知,原来方圆十里都不会有餐厅。有就是满远的。下雨啦~ 不要我pok来pok去啦~ 就在隔壁那间lok kok 马来店cin cai吃一下啦。Emm ~~ 还是别乱叫啦~ 夹两块Kari鱼,在加一块黑黑又不知是什么春的鱼,还有包菜(MD,既然包菜炒鸡颈)。水啊~来杯酸桔冰啦。"Berape kak?" "Ini dua, itu satu ... situ satu ... 10 ringgit je" "ok ...ah? ha?! 10 ringgit ... oh~ ok lar" 哇,黑店啊~ 人家地头,讲什么叻。

吃饱回酒店睡下。

晚饭时间到!!! 这次出事了啦。过6点半是没的吃的了。。。惨!! 过去机场里面看看有好吃吗~ 惨喽~ 没有啊?~~~疑~ 有阵熟悉的香味~~哈呀。。。KFC啊~!!!! 救到了。吃啦!几乎通通都是马来人~diam diam 吃了好走啦。

回到酒店,就是现在喽,写写blog文,到时就睡喽。明早1030分要飞喽。。。要上床。。哈哈哈。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