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2008-11-28: 荒洋中的一条小船~摇啊!!

这次,爱爱没叫醒我。因为把她锁好不然怕在船上给人偷掉。所以就交由手表叫醒我~ 疑? 这里的早晨特别慢天亮。7点还暗暗的叻。

哇~今天天气果然不出所料~大翻天啊~~ 大风大浪。连气象预告都显示天气恶劣。船摇的很。我们船上的团队也无法过台开工。整天了~

来看看相片:





今天有一趟直升机抵达但我没选择回。因为难得上到船就乘此机会给船员及船务做个探访。今天了解了满多事务。真的是不妄此行。很多事务都能一一了解。

现在是9点晚上了。天气变的更坏。得知,明天没有飞机。要等到星期日。问题不大啦。就跟船员多相处一天,多了解一些船务上的实况。

但是,不知道远方的她有在想我吗?~~ 我? 。。。有~~一个人静静时就想喽。好啦。人也累了。睡喽~ 1000hrs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