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2009-05-06: Shell 第3天~ 向前冲!!!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开始接受工作了~ 天天都开会。。。 不过,嗨。。。醉~ 实在专业~

Planning 的部分也逐步进行。Primavera 及 SAP 课程也 line up 等着我。一旦完成 Training & Course, 大团就会把 MEDE 整个的Planning 交我接手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爽,早上是上班时间早点。不过,逍遥自在。还能去 Lutong Cafe 吃火炭粥。。。 你讲死不死~ 下午又跟同事去吃Nasi Lemak ... 嗨。。。努力运动咯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哇唠!!! 我现在才知道我坐着的椅子价值 RM3+++。00 !!! 怪不得第一天就觉得很舒服。原来大有来头。

电脑虽然没有Laptop,HP 也不错啊。 Screen 够大。 (*如果是自己房间那个就好。。。可以看~~~Wuahahahahaa - 淫)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Be careful of this wild rabbit!!! Siao one ... but love Shao Zhu very much~
同事开始玩起来了~ 。。。 我邻居是红毛。名死不过瘾- Paul China~ 每当人家叫他 。。。 Hey China 。。。我就笑到不停。两条死红毛问我。。。"what's your problem bro?" 哈哈哈。。。。 我自己也不懂什么春 jiang 好笑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一句话。。。 太便宜了!!!!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