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2009-05-05: 2nd Day with Shell~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Shell 啊~ 太让人陶醉了。。。 我现在是 MEDE Planner。我直接Report 给我老板。我老板Martin Forsyth 又帅又有风度。又给我们自由发挥 Idea 。。。 处处关顾。凡事还很support。嗨~ 醉~

今天开始全速学习新工作。开会开不停。不过,累得 got 意义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Alek啊~ 又爱又恨咯。。。死不喜欢kaciao 我。

Shell 啊,你给我机会,我就卖完给你啦。。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