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我的Oi Bi~


- 我的Oi Bi ~ -

我对祢的话:
"衰狗! 就来3岁喽!!! 小小条我老弟就捡你回来。还记得吗? 还是用纸盒子装回来的叻~ 你已故的黑头哥哥肥过你很多。小时两条死鬼真是作反!! 全部拖鞋没有是一对的。要不然全都是你们的牙齿印。老妈子的花,哈~ 就是那几棵仙人掌你们不"高关"罢了。

可惜啦,当我在印度那年, 2006吧,黑头因病过世。你也从此孤零零了~ 那,不要怪我们啊~ 是老妈子也不太肯养多条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Hmm 。。。看样子你这么多年也习惯了啦。(不要给我看衰你。敢敢我拿多条回来会给你欺负死它。怕失宠叻~ 不认??!!! 看你那副当Adrian 的狗靠近的时候的样子。。。呵!! 人家多么大只你都不怕。。。凶到~ 不过那也是我第一次看你那么凶。还以为你是养废的。。。soli啊)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头头讲你是笨狗。但是现在让我对你满满意的。看到我回会懂得"欢迎"。不想跟你玩的时候,你会耳朵dap dap 静静坐在那里。傻傻的看着我。我一开gate门,你会走到厨房前面,正对着gate门,动也不动的等到我把门关上为止。不过,老妈子跟弟弟回的时候你就疯掉jiang。还出去不回。他们都要把你绑好才敢开门。我懂你乖~ 但是人人看到这种情形都觉得我以该是平时我虐待你。怕我怕成jiang~ 不过,管他们啦。。。我现在嘛是回到家有跟你玩么~~

你很臭叻,衰狗。给你冲凉就怕到~ 哎呀~ 喜欢你啦。。。 还有啊!! 老妈子是不会给你有小Oi Bi 的 hor。死了条心啦蛤~

好啦,我会给多点时间跟你玩的啦~ 不过,先抓你冲凉!!!!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-- END -- 原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