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2009-02-15: 多活动的星期天~

1130AM 出席美里工商年度宴会。午餐来的。吃到3点下午。车爱爱用。只好托朋友载我到富丽华Shopping Mall。她叫我为什么不自己跑过去~ 我的回答是:

"我害怕。因为曾经过马路给女孩子liao到蹲在路边哭。敢瞪眼的话,还要被骂,开窗扎我屁股!!!"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笑到 A Dang 咯咯声。。。

Alex 死都叫我上Baram 玩飞机。结果带mai爱爱一起上。也给她看看我到底在玩什么。

530PM 。。。放假很久。去看看Utama啦。

今晚要早睡喽。很累~ 棉!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