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2009-02-16: 回Office 第一天~

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~~~ 闹钟响起。昨晚8点多睡的我依然有点累~ 起身啦。

望望那没变过的衣橱。。。嗨~ 暂时还是没心机穿新衣。等啦。。。

去到Office 。。。可爱的Shirley给了个灿烂的招呼。看来Office 的人满想我的。。。呕!!!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3条船的职务。。。1 by 1 啦。。。 10点上船。看看Utama 搞到什么样。看来手尾还是很长。

Santubong 。。。 Ok lar 。。。一路都有在follow up 的。

2000。。。 我等啊头去搞啦。我搞好船的卫生问题先。

今天去啊TAK 家看飞机。死Kyosho的Fokke Wolf 不是我想像中怎么美叻~ 死鬼TAK很多小ZERO 。。。爱死我了。

不行,不行。。。再看下去不会睡觉了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还是专心修好自己的爱件ZERO先。飞的好再说。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