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主耶稣是可靠的~


奉主耶稣圣名作见证。

经过这段时间的一些事情,我要跟Follow我的读者讲。。。耶稣是可靠的。

认识我的人如果无意被他们念到这篇文,肯定捉我去看医生。

在我教会,真耶稣教会 (True Jesus Chruch) 的赞美诗里头有几首我喜欢的诗歌。歌名是"时刻靠主"。。。等。还有一首个,里头有一句是这样子的

"(。。。 那是因为你未将万事,拿到耶稣座前求。" 前端歌词是意为着人生痛苦,烦悠。。。事事都不成功,不如意。 。。。 耶稣的劝导是,"你们遇难而不能解脱,是因为你们没有把万事那到耶稣座前求。

俗语曾提醒我们,凡事都得亲身体验才能得其教训,意义。这是真的。身为一个年轻伙子,神啊~ 慢慢啦。。。但是,感谢主的导引。就是让我在无助时,能有一股灵的力量在我身旁导引我行事。让我懂得靠主。

我的体验是这样的。有一天,心情非常低落。面临一些生活的压力,不持而变得软弱。突然一个临睡的晚上,突然这首诗歌就在我脑海里哼着。。。哼了哼。。。有感动。流泪了。因为我想起了耶稣的话。道理总常听。为什么有苦恼不那到耶稣座前求他指印出路? 为什么就是不跟着耶稣的话去做。

这时,我就爬起来。拿出赞美诗,就唱了。"。。。主恩实在更多,主恩实在更多。从前我心充满罪过,主恩实在更多" 。 这首歌也一直在脑海里哼着。这时我有再次体会到,主与我同在了。他在安慰我。提醒我他的话。

就是这样,我也跟着他的意是,把在那段时间全不开心的事都一一向他求。

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。我人生目前的两件难事也终于有了好结果。感谢主。我也以该实行我向他求的目的。主啊~ 因为你的仁慈,你的爱,是我们在世的苦都得依靠。

哈利路亚,阿门。

-原文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