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2009-04-20: 假完开工~

放完假喽~ 开工喽~ 丢信喽~ 完美组合吧? 。。。 神经病。这是专业。一定要把事情安顿妥当才能辞呈。我唯一的信息: "Sorry, there's no room for negotiation. It's finalised."求主带领着剩下的几天。过程一定顺利。哈利路亚。

哎哟~ Warbirds Day 2 的 video 搞到我 "Vin" 啊~ 30+ 个 Video File ...能用的是几乎零。害我用了2-3 个钟做 editing。死电脑又死不慢。现在Upload 着。。。

前晚流夜赶工。Club 的Blog 给我启动了。但是其他会员不太 hot ...看啦。。。不玩,我自己玩。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