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2009-03-15: ZERO 出事!!!

早上很早起床哦~ 8点。 现方床单,衣服去洗。刷牙,大便后。。。弄个营养早餐吃。高纤底盐Jacobs饼,涂上Mixed Fruit Jam 。。。 hmmm 。。。有点不太像我。来杯营养麦片。好。。。开工。

洗好车擦干。洗碗~ 。。。打蜡!!! hu~ 千年没打了。。。。1个钟~~~

晒衣服~ 等~~~ 蜡干打磨!!! 12点~

冲凉~ 扒两口饭。。。放飞机喽~~!!!!

今天跟Alex拍Video~ 晒到我~~~ 现在颈部烧烧的。。。 不过Landing 时,速度不够,吃草! 前面:Landing Gear 棉~

到我上喽~ Zero Go Go Go~~ ... 妈的...take off 就差点要吃草了。。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Landing, Ah Tek 陪我。。。我只听到他搏命讲"拉平!!! 拉平!!!" 平什么春才行啊。。。大哥!!! 升降还是左右??!!! 妈的。。。land 啦!!! Stirring 不好。。。吃草!!! 一只小棍断掉把了。。。

第二次起飞。。。又差点吃草~~~ landing,Vincent陪我。"顶着,顶着!!!" 美!!! 飞机慢速前进,飞机有稳~ 。。。Shui 了啦 Ji Ma!!!! 。。。谁知道。。。还是吃草!!!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速度不够~ 。。。 严重!!! Landing Gear 棉完~ Fire Wall 摇摇了。Elevator 松!!! 多工喽。。。不过。。。我会弄了。。。一个礼拜啦!!! 下个礼拜Zero go go go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