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2010-02-25: 给你的话。。。我的宝贝。

=给你的话=

我们相识,不知不觉一年多了。记得,2009年7月我们晚宴同席上相识。静静的你,坐在一旁听我们几个臭男人比哩吧啦。我当时也不知道讲了些什么话。知道啦,我们男人无所不谈。有时讲到女人就起劲,得意忘形。。。。hmm 不知道有没有污点给你Record 下来。

感 谢主。十月分我们开始有联络了。刚开始好恐怖哦你。静静的。。。话都不太爱说。。。我想,酱的性格,做朋友还OK 啦。。。再感谢主,你慢慢熟悉我了,话也开始有了。相处了一段时间,发觉你个性很温和。心地很好。从来都不听你说别人的是非。出言也不伤人。现在年轻的一 代,也很难得有位你酱的朋友。

呵呵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。。。谈恋爱喽~ 谁爱上了谁?? 我这种死人头当然是讲我的媚力让你爱上我啦。。。哪~~ 我在你心目中是甚好, 是你自己讲的哦~ 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哈哈哈。。。不要生气啦。感谢主,他的可许,让我们结缘。

这一年多来,说长不长,短也不短。当中相聚的时刻很快乐。谁叫你住到没雷公怎么远。哎呀。。。biasa 啦,载多两三斗就懒了的啦。呵呵~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闪人。 我们真的见面不多,有时周末见见面,吃吃你煮的饭。平日我上班都比较没时间。有时你晚回,有时我迟归。又住到没雷公怎么远。。。嗨~

这 段期间,偶而也有不愉快的时刻。严格来说,都没有真正的对错。就是彼此还不够熟练对方。你踩我尾巴,我嘟你要害。不过,你还是有个缺点必须大大改进的。凡事都得当时解释清楚。事情一旦被对方胡来推论,这就可能变演了事情的是非。加上旁人的认同,事情就更加严重,无理了。这时,如果你还是选择逃避,你就会活 生生的哽掉这只死猫了。记得一位老船长曾对我说过,他每次回航都会准备一身整齐的打扮。那是为以整齐端正的一面迎接海关。因为,如果不把好的第一印象留给 别人,事后,想也未必有机会改正人对你的看法了。所以说,必要时,当时我们就得把事情澄清,说好。等了,事也可能坏了。希望你能好好在这方面下下功夫。其它 的。。。我都很喜欢!!!!!!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


感谢主,我们就这样慢慢的培养了之间的感情。最让我开心的是你努力争取了到台湾留学的机会。你的祷告,神听了。感谢主。刚刚接到通知时,我们还彼 此逗笑 "不怕,还有两个月多。过了年你才飞" 。。。嗨~ 时间就是这副德性。日夜定时不停的跑。。。跑呀跑。看~ 今天都已经是倒数的第二天了。明天你就要飞了。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 现在的我会不时心酸酸的。哎呀。。。笑什么? 人来的嘛。有感情的嘛。不担心啦。这天得到来。你毕业的日子也必到来。我们就把将来交托于神。让他的意是行在我们之间吧。

最后就希望你能借着这次台湾留学的机会,认识神吧。这是我们的将来,也是神所喜悦的。别的,我一切放心。我会珍惜你的。

安康。

2010年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五时二十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