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2009-08-12: Starbucks ~

今天忙了整天。。。比较懊恼的是LE & Budget。因为还没完全掌握。必须了解Finance 所要看的。这比较敏感。还是得等Tsen 回来指教才行。

唯一让我晴天霹雳的是,突然来封Email 说我写的之前的email 不礼貌。有什么好不礼貌的。。。一封email 来。。。只给3个人。而这3个人都是很熟的合作伙伴。你要求的东西,我很乐意配合。。。豪爽的一句话~ "Sure. Give me 1/2 an hour." 这叫不礼貌吗? 当然,对方的劝告是为我好,尤其对职位较高的。但是,我的想法是,你不能用教客气或友善的语气提醒我吗?就得用怎么强硬的口气吗?请别忘记,我们是朋友。。。朋友也该有基本的尊重。最后,当然,我的态度总会正面面对。告诉自己,人不在乎,劝你搞屁么~

回到家,快快扒两口饭,载傻婆去上课。我就待在Starbucks ... 叫杯Jelly Ice Blended Coffee ... 慢慢看我的LO 。。。 看完,刚刚时间到。。。去载人喽。

今天也联络了冯传道。在Starbucks online 的时候他有MSG 我。也劝我该回教会了。。。人心软弱。求主带领保守吧。这个礼拜5 & 6 是灵恩怖道会。

今天写很多。。。该休息了。

-- END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